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再次进入失眠状态 =(


明天将会是我和你一起相的最后一个晚上
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抱一抱你
好好的抱着你
我真的很希望接下来一晚我可以的很精彩

谢谢你送我曹格的专辑
我没有想到因之前我一直吵着要专辑
果真的有一个新的专辑在我的眼前
谢谢足了我任性又无理取的需求
真的很开心
但也因为这样这时我更加地舍不得你

老天,真的很谢谢你送么多真心我的人
谢谢你派来一个想家人一
肯聆听我的心声,甚至我超越心灵上的支持
真的非常地感激
然我身的朋友都不多
但是谢谢你派来么多我不坏的人

老天,希望你能我力量
我可以度过这两个晚上
不要再让我泪流满面

爱,原来真的是要付出代价的
越是爱一个人,就会越是对那个人有无数次的牵挂
希望他真的可以自己好好地照顾好自己
也希望我可以在这次的离别中变的更加的坚强
这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需要的东西

谢谢老天给我这个机会好好的锻炼一下自己的心理素子
所以祝福我可以顺顺利利地度过这以小段的煎熬
加油钰宁,你行的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